穆七七

❗看置顶
暂时不会更新了

【快新/论坛体】那个魔术师和名侦探又开始了!!!

#幼儿园文笔

#我已经深深爱上论坛体

#角色归原作者,ooc归我

#是甜饼

#大量私设

1L 楼主

综上所述,所以他两到底是不是!

2L 

哪俩?(路人懵逼)

3L

应该是……

4L

是不是……?!我觉得🉑!!!!

5L

woc姐妹我怀疑你偷窥了我的脑子并且我有证据!!!

6L

是斗子和新一吧!!!!

7L

终于有人提到我快新的名字了!!!!

8L

所以到底……?

9L

是黑羽快斗也就是基德大人和工藤新一啦!

10L

啊???他们怎么了?

11L  楼主

让我来告诉你吧姐妹

他两,真的基到不行。

你别看他们天天对立面,实际上已经合作n次,合力骗警察,而且新一总是会在斗子危险的时候出手相救,在新一遇到什么事的时候,斗子都是第一个冲上去的!!!!

12L

没错!!!!而且新一总说要自己亲手抓到斗子!!!这潜台词不就是“斗子是我的,只有我能抓!”这是宣誓主权吧!!!是吧!!!!

13L

是的没错!!!!关键是新一每次都会放斗子走!!!

14L 楼主

新加坡那次,园子她男朋友不是和斗子打起来了嘛!眼看斗子就要输了,结果新一一脚球!

15L

如果这都不算爱!!!

16L 

如果这都不算爱!!!

17L

妈呀!!!!我磕了!!!他们好甜!!!路转粉!!!cp粉!!!

18L

欢迎姐妹加入快新大军!

19L

还有糖发嘛!

20L

姐妹看这里!!!

就是基德大人不是总会带个滑翔翼嘛!每次撩起新一一把抱起!!!隔壁老母猪都喊不过我!!!!

21L

这真的超经典了!!!快接近日常了吧!每次看到斗子抱起新一我就控制不住地姨母笑,我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22L

一把抱起是什么神仙操作!快新大旗我来扛!!!

23L

话说没人吃新快的吗?

24L

!!!找到组织

25L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26L 楼主

明明斗子更攻!

27L

可是沉稳侦探攻×花心诱惑受难道不好吗?!它不香吗!

28L 楼主

完了我心动了!我对不起组织!

29L

还记得照片事件吗!!!

30L

记得!!!!

就微博上那张吧!新一笑的贼鸡啦宠溺!斗子一脸性福阳光开朗。

31L

!!!我有收藏!

【图片】

它现在是我的壁纸!!!

32L

就是洗衣机去斗子家玩的时候吗!!!

33L

啊!这个笑!!!awsl!

34L

诶……我好像依稀记得斗子说过今年要脱单来着??

35L

是的!有!在围脖上!!

36L

就在等你们说这个!!!证据我已经扒好了!

【图片】

我叫雷锋!不用谢!

3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楼主怎么了!!!

39L

盲猜一定是有关快新

40L

楼主快把你知道的吐出来!!!

41L

人呢!

42L 楼主

来了来了我来了!

姐妹们斗子直播了斗子直播了斗子直播了快上号!!!

43L

我!!!!!!【一整激动】

44L

天啦噜!!!

45L

woc我的电脑好慢!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看到了!!!!我好了!

47L

n年没直播的斗子今天居然直播了!!!!我太感动了!!!他终于想起我们了!

48L 楼主

我一滴都不剩了啊啊啊

49L

啊,我在外面……羡慕你们……

50L

姐妹我在上课……

51L 楼主

没关系!!!我给你们文字直播!!!

52L

楼主你是天使!表白楼主!!!

53L

楼主我爱你啊啊啊啊!

54L 楼主

hhhhh我也爱你!

55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

56L

怎么了?!

57L 楼主

刚才斗子刚调完镜头,看到我们一堆人在下面闹,斗子就笑着说了一句:“呀,好久不见啊”啊啊啊啊啊妈呀他笑得真的好温柔啊啊啊啊啊,这种温柔眉眼里还带着俏皮可爱的男孩子我真的抗拒不了!!!

【图片】

58L

啊啊啊啊我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59L

得想办法绿了这个名侦探……(危险发言)

60L

臣附议

61L

你们这样不太好吧……万一人家只是兄弟呢……

62L

这是cp楼OK????不喜出门右拐。

63L

lss管你屁事

64L

我天!斗子有???

65L

什么???(看不到直播的孩子在线懵逼)

66L 楼主

是这样的,刚刚有妹子问斗子那个今年脱单的事↓

妹子:对了斗子,你说好年底脱单的呢???最后一天了啊。

斗子:啊?我已经有对象了啊

妹子:!!!

67L

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68L

嘤!斗子你怎么能这个亚子!

69L 楼主

等等还有后续

粉丝&妹子:谁啊!!什么时候!!!

斗子:(一个眨眼)你猜啊

斗子:我对象特别可爱,就是那种逗逗会炸毛的,真的超可爱。

粉丝&妹子:求见!!!!

斗子:放心,他晚点过来

70L

【图片】

我刚好就截到了wink!!

71L

啊!这个wink!!!!我死了!!!

72L

只有我在意这个形容……

73L

我也这么觉得……

74L

(达成共识)

75L 楼主

坐等那个斗子的对象!

76L

等等你没看那个斗子的手上!!!

77L

斗子手真好看

78L

等等姐妹!重点在那个手链上!是小狮子吧!!!!

79L

我记得新一也……有一个!!!

80L 楼主

对对对好像是情侣款!!!

81L

在这!!!我挖到了!!上图!

【图片】【图片】

82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狂笑!!!

83L

快新  is real !!!

84L

啊啊啊啊好像马上要来了!!!

85L 楼主

来了来了啊啊啊啊!我听到开门声了!!!

8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洗衣机!!!!!!!!!!是洗衣机!!!!!!!!!!

8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无法形容我的心情!!!!!!

88L 楼主

刚刚不是有开门声嘛,然后斗子听到有人来了,立马笑得特别灿烂,声音极其温柔地叫了一声:“你来啦?”然后那个人就走到镜头前!!!!!然后就看到了新一!!!!!!!!!!!!

新一:呦,直播呢

斗子:是啊,你一起吗?

新一:我?算了吧。

斗子(一把把新一摁在自己腿上):别啊,今天好不容易直播

我炸了我滴妈!!!!!!!

89L

看!我就说是快新!!!

90L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一肉眼可见的脸红了!!!!直接从脖子根开始的那种!!!

【图片】

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磕到真的了!!!!!!

92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粉丝已经炸了!!斗子刚刚正式官宣了!!!!!

斗子(拉起新一的手):今天正式官宣一下,工藤新一,我男朋友,我的人。

说完就按过新一的头,封住他的双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妈呀甜到了!!!!!!

93L

woc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神仙cp啊!!!!!!!!!

94L 楼主

我,截,图,了!

【图片】

95L

!!!!!!!!!!等等我发现了什么!草莓!!!新一脖几!!!

96L

快新锁死快新锁死!!!!!我就说是快新吧啊啊啊啊!

97L

出现了!!!八倍镜女孩!!!

98L

啊啊啊啊啊啊,让我记录下这神圣的时刻!!

2020年的第一天,快新官宣!!!!

99L 楼主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快新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感动!

100L 楼主

希望同性可以快点合法!快新百年好合!!!

(此时的斗子刚下直播,正在翻论坛)

他们正坐在沙发上,快斗半抱着新一,而新一也拿着手机,脸上的潮红还未完全褪去,却仍装作淡定的样子。

“他们也太低估我了吧,我怎么可能到现在还没脱单呢,我的魅力这么大。”

“呵,你很骄傲是吧,看来平时撩人挺熟练?”

“没有没有,媳妇我错了”

“……谁是你媳妇!”

两人十指相扣着,情侣小狮子衬得两人得手骨节分明,异常好看。

2019,爱你依旧

2020,爱你爱你(?)

不论哪一年,我都是如此爱你。

评论(12)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